+-
网盘聚合搜索工具:已集成75个网盘资源搜索引擎,支持自动识别失效链接
【工具简介】
这是一个网盘聚合搜索工具,通过油猴脚本实现聚合搜索阿里网盘、百度网盘、天翼网盘、蓝奏云网盘资源,已集成了75个网盘资源搜索引擎。


【功能概述】

[1]:网盘页面增加资源搜索快捷方式

[2]:[资源站点]自动识别失效链接,自动跳转,防止手忙脚乱

[3]:访问过的分享链接和密码自动记忆

[4]:本地缓存数据库搜索

【工具准备】

1、Chrome内核浏览器(Chrome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之类)+油猴管理插件;

2、“网盘聚合搜索”油猴脚本;

【使用须知】

1、安装相关软件的用途

油猴脚本管理器——管理油猴脚本;

网盘聚合搜索油猴脚本——网盘聚合搜索;

Chrome内核浏览器(Chrome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之类)——这个主要是为油猴脚本使用提供基础环境;

2、适用群体

可能适用于对以上软件比较熟悉的群体,如果没有过油猴脚本,甚至没有用过浏览器插件,请跳过本文吧,操作起来可能有点烧脑。

3、出现在哪里

安装“网盘聚合搜索”油猴脚本后,只有登录自己网盘后,才在自己的网盘页面显示“资源搜索”按钮,不登录自己网盘不显示。

【基础环境搭建】

1、安装浏览器插件——油猴脚本管理器

需要用到一个脚本管理器,这里只提供360极速浏览器的插件地址,其它类型的浏览器请自行参照官方的操作说明来匹配。

油猴脚本官网地址:

https://www.tampermonkey.net/

360极速浏览器油猴脚本管理器地址:

https://ext.chrome.360.cn/webstore/detail/dhdgffkkebhmkfjojejmpbldmpobfkfo

安装之后会在浏览器扩展应用中心出现,勾选已启用、允许访问文件网址,通常是默认开启的。

2.安装“网盘聚合搜索”油猴脚本

需要用到“网盘聚合搜索”油猴脚本,这个脚本的作用就是帮助用户实现聚合搜索阿里网盘、蓝奏云网盘、天翼云网盘、百度网盘资源。

开发者油猴脚本安装地址: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429947

【操作演示】

1、 安装 『网盘聚合搜索油猴脚本』后,登录你的网盘(阿里网盘\百度网盘、蓝奏云网盘、天翼云网盘),就会在个人网盘页面的导航栏看到一个 “资源搜索”的按钮 打开就可以看到已集成的75个网盘资源搜索引擎。
3、输入关键词,选择网盘资源搜索引擎,回车一下即可直接跳转到该网盘搜索引擎搜索页面去。

4、本地导入油猴脚本操作

 如果下载上面的油猴脚本有问题,或者哪天脚本被下架了,那么可以试试本地导入油猴脚本的方式,脚本文件已经备份到网盘里面。

操作方式:

1、在浏览器的插件显示栏,用鼠标左键单击一下油猴脚本管理器tampermonkey,然后打开管理面板——设置;

2、在压缩包、文件相关位置,选择本地已经下载好的油猴脚本导入;

本地脚本文件下载地址:
https://pan.quark.cn/s/b4af5c70fecc

3、接下来,浏览器会自动加载油猴脚本,点击安装即可完成,然后就可以在自己的网盘页面上搜索各大网盘的资源了,75个网盘搜索引擎随便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