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客服商标获批,终于不用再和机器人对话了?
作为社交、工作、娱乐的工具,微信早已成为一款国民应用,相信几乎每个人的生活的都离不开它。可以通过微信来随时联系朋友、获取资讯、线上支付、打车等。根据腾讯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截止今年6月30日,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数12.991亿。截稿前应该已经破13亿了。

虽然微信从生活的各个角度给我们提供了便利,但在使用体验上还是有进步空间的,比如微信大量占用我们的存储空间等问题需要解决,还有用户不断呼吁微信能加入语音进度条、双向删除好友、朋友圈可编辑等功能。

此外,很多小伙伴在使用微信时,遇到诸如违规封禁、金融诈骗等各类问题时想要联系人工客服,但始终找不到入口。

实际上,微信是有人工官方客服的。这个细节可能比较难发现,在“我的”- “设置” -“关于微信 ” 中下拉到最底部查看:4006700700。


可见,用户只能通过客服电话联系官方,让其协助解决。微信客服电话是有了,但是能不能解决问题就不知道了。据不少网友反馈,微信客服电话,人工接通率不高,大部分时间是在和机器人无效对话。

好消息是,微信有可能要上线微信客服了。


今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微信客服”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括通讯服务、网站服务、广告销售等,以上商标均申请于2021年7月。


 
据悉,微信客服早在2020年就开始进行内部测试,但是目前还有很多人没使用过这个“客服”。而微信客服商标在今年初还遭到了驳回。

在今年3月,网友发现,腾讯公司提交的四个关于“微信客服”商标的申请,都被驳回复审。


彼时网友还调侃道:微信“没有”客服的原因找到了。

如今腾讯成功注册微信客服商标,接下来可能就是完善客服这一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