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语音助手重磅升级:免费文字转语音!内置20余种语音,超火爆~
【资源说明】

1、「微软语音助手」全新重磅升级,现在开发者已经更新到了1.5.1版;肯定是越来越好了。

2、受够了文件夹版,所以,这里直接封装成了单文件版,无需安装,直接打开即可使用,存储和使用都非常方便。

3、特别说明:只封装了Windows64位系统的单文件版,Windows32位系统这类估计用不了,一直对32位系统表示不解,所以,也不费时间去封装32位系统适配的单文件版。

【软件简介】
「微软语音助手」是一位大神基于微软语音接口开发的一款 Windows电脑版文字转语音工具,支持全球几十种语言的文字转语音, 内置有20余种语音,以及10余种语音风格(包括 客服、旁白、新闻等)。

【更新日志】

1.5.1版更新日志:

1、新增火山配音引擎、阿里配音引擎、全部对接支持ssml功能,接口不同略有差异
2、修复微软免费试用接口,删除失效谷歌翻译接口
3、软件对接微软、火山、阿里正版接口,输入申请的key即可使用正版模式,反之不输入试用模式
4、升级本地图文识别引擎,添加阿里图文识别接口
5、托盘菜单添加切换引擎快捷菜单,方便切换使用
6、微软试用接口和火山试用接口暂时未对接批量转换,后期加上

速度:Edge>阿里>火山>微软
效果:微软>Edge>火山>阿里

1.5.1版本解决OcrLiteOnnx.dll报

注:微软试用接口1分钟内不可以超过5次提交,文字内容多的建议使用Edge接口或使用微软正版接口。

【软件功能】
  •       
          
    支持导入TXT文件, 导入SRT字幕文件, 保存导出编辑内容, 支持停顿,自定义停顿时间, 试听,局部试听, 翻译,局部翻译, 自动排版,自动标点, 文本替换, 敏感词提醒,敏感词替换, SSML多人语音混编等功能。
    【使用须知】
    1、「微软语音助手」 采用易语言开发,如果 某些杀毒拦截请添加信任,实测,火绒杀毒没有自动拦截。
    2、软件调用了网络接口和本地接口,需联网使用。
    3、本软件 支持WIN10、WIN11,其他版本请自行测试。


    #本期微软语音助手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微软语音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