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厉害了!这个工具支持预览链接内容,还能转换成精美图片

很多时候,我们经常需要截取网页中的内容,类似faststone的滚屏截图软件可以办到,浏览器扩展应用也有不少网页截屏工具,但是,这些工具都是普通的截图,缺乏精美度。

今天看到一个把链接转换为精美图片的工具,简单说,就是复制粘贴一个链接进去,它会直接呈现链接中的内容,还可以转换成精美图片,当然也支持导出图片。

支持Bilibili、豆瓣、知乎、Github、V2EX、Youtube、Pornhub、Twitter、Telegram等平台。

此外,这货还支持用户自定义配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颜色。

特别说明一下,这个工具适合生成以上主流社交平台的图片内容,一般的网页似乎不灵光。


网址:https://imgg.gg/
▍照片转艺术风格图片
PixelMe可以将您的照片转换为像素艺术风格图片,可以制作不同尺寸大小,可调整亮度、对比度、饱和度、颜色和背景色,还可以建立独特背景图效果。

https://pixel-me.to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