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能PDF工具箱12.8版:免安装!单文件版!

【资源说明】

1、「全能PDF工具箱」汉化中文版又更新了,今天更新到了12.8版;

2、神器每日推送封装成了单文件版,免安装!免激活!如果你工作中离不开PDF文件阅读和编辑,但也不是天天需要使用它,那么这款PDF工具处理工具绝对是必备软件之一,既能满足临时处理PDF文件的需求,又不用安装,非常方便。

3、本工具容量不到11MB,易便携,基本上PDF界“天花板”Adobe Acrobat DC能提供的功能,它也都具备。

【软件介绍】

「全能PDF工具箱」是一款专业级的全能PDF工具箱,它可以进行格式转换、图文提取、页面提取与修改、旋转页面、移除图像、文本提取、页面裁剪、页面合并、添加水印、加密与解密等等。

总而言之,它具有PDF处理所需要的一切功能,关键一点是使用这款软件不用花钱,而且使用起来还比国内那两货强无数倍。

【软件实测】

1、基本功能主要分格式转换、各种提取、删除、保护、修改、水印,总共有20多项功能。

2、除了具有非常多的功能之外,还有一大亮点是占据的存储空间非常小,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上手就可以操作。

3、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工具的PDF文件加密功能效果还不错,但是,解锁功能依然是只针对已知密码的PDF文件进行解锁,还是不能对未知密码的加密PDF文件进行解锁。

【软件特点】

1、批量提取PDF中的文本、图像等内容;
2、PDF转换为Word、PDF转换为图像、或将图像转换为PDF;
3、从PDF提取页面作为单独的PDF文件;分割PDF文件;
3、合并多个PDF文件为一个PDF即PDF合并功能;
4、加密和解密PDF,设置PDF文档用户权限;
5、旋转、转换或裁剪已签名的PDF,设置或修改PDF元数据

【版本更新】

反汇编处理,解锁专业版,免注册全功能
去后续检测升级提示,杜绝自动检测升级
增强
•更新翻译。
•改进的用户界面。
•改进的图像提取。
•改进PDF到图像转换。
改进书签阅读PDF浏览器。
错误修复
•解决了文本提取工具的小内存泄漏问题。

【使用须知】

如果你对于PDF文件处理的要求是非常专业的,而且需要高频次处理PDF文件,那还是推荐优先使用Adobe Acrobat DC,它是PDF文件处理的祖师爷,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几乎不大可能有同类软件能超越它。

不过,这玩意有两个缺点:

1.安装后占用的存储空间超过1G;

2.需要激活,这个需要自己找解锁替换文件。

由于是国内非常难缠的代理商代理这款国外软件,版权原因,这里不提供该软件的任何资源下载链接。

#本期『全能PDF工具箱12.8单文件版』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全能pdf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