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厂都在用的Kubernetes究竟有什么魔力?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近五年的时间里,Docker、Kubernetes 等已经逐渐发展成一项通用技术,百度、阿里、美团、滴滴、字节等互联网一线大厂,先后都把容器相关项目作为技术重点。


与此同时,掌握 Kubernetes 等容器技术也是很多互联网公司在招聘时重点关注的选项之一。在招聘网站上,以 Kubernetes 作为关键词,可以检索到大量且高薪的招聘信息,所以 Kubernetes 不仅在软件研发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并且也逐渐成为程序员重要技能之一。


但容器技术尤其是 Kubernetes 学习门槛比较高,一方面是因其涉及操作系统、网络、存储、调度、分布式原理等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十足的全栈技术。


另外 Kubernetes 在云环境的实现,肯定会牵扯到非常多的云产品。除此之外,在其技术体系里比如 Linux 进程模型对容器本身的重要意义,“控制器”模式对整个Kubernetes项目提纲挈领的作用等等,并不会详细展现在 Docker 或 Kubernetes 官方文档中,但偏偏就是它们,才是掌握容器技术体系的精髓所在。


所以《Kubernetes详解与实践:基础篇》从 Docker 展开,以大量的实践案例对 Kubernetes 容器运行时、实验环境搭建、API 和命令的实操等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系统全面, 帮你从看似凌乱复杂的 Kubernetes 项目中梳理出一条主线,助你理解容器和 Kubernetes 背后的设计思想和逻辑,从而解决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课程特惠:

79元,55讲

点击图片跳转购买


专栏共有八大章节,55讲,相信你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可以全面深入的掌握Kubernetes的奥义~


限时特惠,戳原文链接开始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