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ox看片解除阿里云盘限速秒招:亲测有效!4K播放不卡顿~

▍关于TVbox

TVbox是目前最实用的开源电视/手机/平板影音播放器,软件本身是一个空壳,需要站源接口配合使用。

详细见往期超链接文章:

TVbox重磅更新:大神出手!天下无人为王(空壳)


▍阿里网盘限速问题
最近,阿里网盘升级了它的pefresh token,升级后的主要变化有:

1、 token值更长了,以前也就几十个字节;现在需要用一个文件来外扩调用了。


现在的token如下所示

2、开始限制token获取原画播放的频率
经过实测,阿里网盘开始限制用户token获取原画播放的频率了,大家在TVbox上播放小纸条、盘搜、UP搜这类阿里网盘系列的站源时,出现没有播放速度的问题,甚至播放黑屏的问题,原因就是token限制。
3、阿里网盘播放扫码验证
阿里网盘升级后,除了token变长之外,在TVBox上播放阿里网盘站源,还需要用户使用阿里网盘APP扫码验证,这个除了加强阿里网盘APP安装之外,还有一层意图就是获取用户设备参数,进而 限制token被万人白嫖。
4、解除阿里云盘限速妙招:token必须使用自己的
经过实测,TVbox播放阿里云盘视频解除限速的唯一途径就是使用自己的token,使用万人用的token要嘛黑屏,要嘛几十KB,无法流畅播放。
Webdav服务工具——获取token
有的人喜欢电脑端获取阿里网盘token,好像对电脑端token也有所限制,推荐大家使用手机端获取的token,手机端的token实测可以解除限速。
推荐一个GitHub上的热门项目,通过安卓应用获取阿盘token,主要用途就是 维护自己的小纸条、盘搜、找资源等阿里网盘系站源;
更新日志
  • 使用阿里云盘OpenAPI

  • 支持Https

  • 后台禁止输出日志, 防止卡顿

  • 提高传输速度

  • 修复Kodi无法快进(3.0.x)

  • 修复WebAPI无法使用(3.0.x)

  • 提高稳定性

  • 支持扫码登录OpenAPI

  • 阿盘WebDAV 服务——安卓工具

    https://github.com/eritpchy/webdav-aliyundriver-android


    #本期『TVbox+webDTV最新版」资源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看片解除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