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督徒艺人邰正宵的信仰见证

邰正宵初中时就读于基督教学校,他曾在福音电影《源来是爱》中担任主演;他曾经被鬼附身,后来被耶稣救了;如今,他在通过音乐传递真理。

当邰正宵在基督教学校时,他每天到教堂祷告、读经,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应付校长。他年轻时,特别喜欢练武,什么拳都打。他看到有人会“神打”,就是请一个灵到身上,可以刀枪不入。他也找人请了一个,结果真的被刀伤了也不出血。

请了一次,之后这个邪灵不请自来,令他失去理智,全身发冷。父母把他送到医院,又检查不出什么问题。因为他姐姐是基督徒,看出这是邪灵的工作,他就来到了教堂,当他迎接耶稣时,那个邪灵就跑了。

当了歌手后,他认识了基督徒歌手黄国伦﹑黄桂兰等人,参加了一个基督徒音乐人团契,每两周聚会一次,如此有一两年。

邰正宵很感谢《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想你想到好孤寂》这些让他成名的歌曲,因为出名了,他可以为主影响更多的人。

信主后,他想要通过流行音乐传递圣经的真理,如《空虚》、《爱是无止尽》、《源来是爱》、《千古不变的爱》、《九霄云外》都是饱含圣经真理的歌曲。

在邰正宵的生命中,他的优先顺序是:信仰、家庭、事业。因着他的改变,他的妻子也迎接了耶稣。

原文来自“爱敬拜 iworship”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