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度盘不限速下载工具:免登录!无验证!实测下载速度超11MB/S

【资源说明】

1、「download下载器3.0.6版」新鲜出炉,旧版已经失效。其实,这款第三方度盘不限速下载工具之前分享过,自旧版失效后,黑科技宝库以为它成为了绝版,没有想到,开发者又携新版本归来。

2、实测「download下载器3.0.6版」可以下载5.8G大文件压缩包,免登陆!不限速!下载速度平均11MB/S左右。

【软件简介】

「download下载器3.0.6版」是新出的一款第三方度盘不限速下载器,支持解析度盘资源分享链接,支持批量文件夹打包下载,也支持多线程下载。

无需用户登录度盘账号下载,直接复制粘贴资源分享链接和提取码到对应的解析输入框内,选中需要下载的文件,鼠标左键单击一下即可开始下载。

【软件实测】

1、实测「download下载器3.0.6」无需用户登录度盘账号,直接复制粘贴分享链接和提取码解析一下,即可提取文件。如下图所示,5.8G的大文件压缩包也可以不限速下载。

2、用户只需要将度盘资源分享链接和提取码复制粘贴到左侧对应的输入框内,点击获取文件,稍微保持一点耐心,等它提取出来文件就可以下载了。

看到文件提取出来之后,鼠标右键即可展开下载任务菜单,选中需要下载的文件,鼠标左键单击一下即可开始下载。

3、 实测无需登录度盘账号!可以下载5.8G大文件,下载速度超11MB/S。
【使用须知】
1、「download下载器3.0.6版」属于个人免费工具,难免存在一些bug,以及不尽人意的功能,开发者也在持续优化;
2、作为吃瓜用户,能凑合着不限速下载度盘资源就不错了,好歹也我们提供了一种选择。
3、本版为文件夹版, 解压后请不勿修改文件夹名称,修改文件夹名称会导致软件无法更新。
#本期『 download下载器3.0.6 』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公测版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