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功能硬核工具箱:支持视频解析、音乐下载、网盘不限速下载、短视频下载
【工具简介】
这是一款全网VIP视频免费解析去广告工具,也是一个油猴脚本增强版,完全免费、无广告、无需关注公众号,支持全网VIP视频(PC+移动端)免费解析去广告。

还支持网站音乐和有声书音频免客户端下载,某呼增强(视频下载、去广告、关键词屏蔽、去除侧边栏等),短视频无水印下载,某度网盘直接下载,优惠券自动查询等几个自己常用的功能,且功能可独立开关。


📜 脚本功能

1. ⚙️ 脚本设置,支持脚本各功能的独立开关。
2. 🎬 全网VIP视频免费解析,支持PC+移动端各大视频网站。
3. 🎵 全网音乐免客户端下载,支持各大音乐网站。
4. 🎫 查券,支持淘宝、天猫、京东的优惠券自动查询。
5. 📑 某乎增强,支持去广告、视频下载、屏蔽视频、关闭侧边栏、链接直接跳转、关键词屏蔽等。
6. 💻 视频下载,支持各大短视频平台视频下载等。
7. 💿 网盘下载,某度网盘免客户端下载。

【工具准备】

1、Chrome内核浏览器(Chrome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之类)+油猴管理插件;

2、“多功能硬核工具箱”油猴脚本;

【使用须知】

1、安装相关软件的用途

油猴脚本管理器——管理油猴脚本;

多功能硬核工具箱油猴脚本——提供黑科技功能;

Chrome内核浏览器(Chrome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之类)——这个主要是为油猴脚本使用提供基础环境;

2、适用群体

可能适用于对以上软件比较熟悉的群体,如果没有过油猴脚本,甚至没有用过浏览器插件,请跳过本文吧,操作起来可能有点烧脑。

【基础环境搭建】

1、安装浏览器插件——油猴脚本管理器

需要用到一个脚本管理器,这里只提供360极速浏览器的插件地址,其它类型的浏览器请自行参照官方的操作说明来匹配。

油猴脚本官网地址:

https://www.tampermonkey.net/

360极速浏览器油猴脚本管理器地址:

https://ext.chrome.360.cn/webstore/detail/dhdgffkkebhmkfjojejmpbldmpobfkfo

安装之后会在浏览器扩展应用中心出现,勾选已启用、允许访问文件网址,通常是默认开启的。

2.安装“多功能硬核工具箱”油猴脚本

需要用到“多功能硬核工具箱”油猴脚本,这个脚本的作用就是帮助用户实现聚合搜索阿里网盘、蓝奏云网盘、天翼云网盘、百度网盘资源。

开发者油猴脚本安装地址:

https://greasyfork.org/en/scripts/370634

【操作演示】

1、 安装 『多功能硬核工具箱』后,在油猴的脚本设置中打开设置菜单,可单独开关功能。
🎬 视频解析
1️⃣站外解析;
2️⃣站内解析;
3️⃣移动端解析;



🎵 音乐下载
🎫 查券
#️⃣自动查券(点击展开)
📑 某乎增强

📱 短视频下载
1️⃣抖音无水印下载;
2️⃣快手无水印下载;
3️⃣西瓜视频无水印下载;
4️⃣B站(bilibili)下载;

💿 网盘下载
#️⃣某度网盘;

4、本地导入油猴脚本操作

 如果下载上面的油猴脚本有问题,或者哪天脚本被下架了,那么可以试试本地导入油猴脚本的方式,脚本文件已经备份到网盘里面。

操作方式:

1、在浏览器的插件显示栏,用鼠标左键单击一下油猴脚本管理器tampermonkey,然后打开管理面板——设置;

2、在压缩包、文件相关位置,选择本地已经下载好的油猴脚本导入;

本地脚本文件下载地址:
https://pan.quark.cn/s/c7b38dc27c27

3、接下来,浏览器会自动加载油猴脚本,点击安装即可完成,然后就可以在油猴脚本管理器里看到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