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TV317全新版:一次搞懂所有接口文件修改,全部能自定义(附成品)
1、资源目录
  • BiuBiuTV317开源版软件下载——需要自定义添加设置片源接口;

  • BiuBiuTV320内置源版——无需配置,直接播放;

  • bb317全局接口文件——适配BiuBiuTV317开源版,本地上传

  • BiuBiuTV317开源版——第三方开源全局接口;

  • BiuBiuTV旧版就用以前的接口就可以;

  • BBTV316电视直播源修改教程(附成品)

  • BB316开源版轮播功能修复教程(附成品、新增全局接口、直播源接口)

  • 2、资源说明

    1、「BiuBiuTV317开源版」需要使用bb317专用接口——原因后面详细说;

    2、如果是用「BiuBiuTV316开源版」以及以前的版本,那就用以前的全局接口即可,如果旧版用317专用接口是无法调用接口的;

    3、神器每日推送重点对采集战接口进行了补充,补充了库云影视(就是七七影视)、每天看看、红牛资源,主要就是实战测试一下开发者全新版下对片源接口的修改方法;

    所有软件资源以及片源接口更新目录截图如下:


    4、因为前面已经介绍过如何修改电视直播源接口文件,以及轮播接口修复,所以,这期就不再介绍这两个功能的修改。


    5、本期主要分享「BiuBiuTV317开源版」的全局接口—采集站接口修改,实战演练补充了 库云影视(就是七七影视)、每天看看、红牛资源,这里主要是讲方法,方法掌握了,你自己添加几百个采集站也是可以的,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3、BiuBiuTV317开源版——采集站接口文件修改
    根据开发者的说法,「BiuBiuTV317开源版」重构了数据库和配置信息,以前的全局接口自然也就不适配新版了,其实跟过去的接口代码也差不多,有兴趣的可以根据神器每日推送提供的bb317全局接口文件进行修改。

    采集站接口文件修改、增加片源,可以在如下图所示代码行位置进行修改,无需用户自己写代码,直接复制粘贴就可以搞定。

    ——唯一需要用户搞定是,需要自己找采集站接口,这个需要一个个测试,看着接口格式正确,但不一定能调用,需要一个一个去测试才可以。这里我添加了 库云影视(就是七七影视)、每天看看、红牛资源,主要就是测试方法是否行之有效。

    七七影视的解析效果想必大家都知道,那真是秒播呀,做了个GIF图演示:


    4、全局接口——本地文件读取方法

    【手机端实战演示】
    1、这里说的是只借助系统自带的文件管理器的操作方法,遥控选中应用,打开应用信息,记录下应用包名:com.biubiuystv
    ——这是为了下一步去找它的根目录文件

    2、手机、电视操作方式一模一样,然后打开系统文件存储根目录,找到biubiutv文件夹并打开,然后将接口文件移动也好,复制黏贴也好,丢到里面即可。

    3、然后,回到 「BiuBiuTV317终极版」的设置页面的全局接口编辑页面,点击一下读取,你会看到下面自动出现刚才存放的接口文件名称。


    戳一下就会自动读取代码,然后记得点确定保存一下。

    全局接口就这样设置好了。

    刚才我们还准备了电视直播文件,所以,对应的要到电视接口编辑页面去设置,同样需要读取和保存一下。
    就是这么简单,一切就搞定了。
    下面来测试一下效果:
    【电视端实战演示】
    有人在留言区说电视上没有安装根目录,无法进行本地上传片源代码,这里不想太多废话,直接说操作:文件管理器——内部共享存储空间——biubiutv;
    接口文件丢以下文件夹就可以了,然后回到设置里面就可以本地读取了。


    5、全局接口——url接口链接调用

    如果懒得自己配置,那就用代码托管平台的url接口接口链接吧,优点是省事,缺点是不能自己修改,一旦接口失效,那就只能死等别人重新发布新的接口地址;直接复制黏贴后台提供的代码托管平台的接口链接到全局接口即可;



    这里提供一个适配「BiuBiuTV317开源版」的url接口,其它的旧版,提供有很多接口。

    6、自建代码仓?还真不行!


    试了码云(Gitee),对于这类代码自检很严格,基本上存活不了几天。还试了一家,smart过滤器直接过滤掉了。


    7、使用内置源版
  • 迷影视TV1.7版+蓝盒TV2.0版:套Biu壳!免设置!可共存!比「猫影视」流畅
  • 滴滴TV303免验证版:套「BiuBiu」壳!免设置!可共存~
  • 乐乐影视TV3.1无限制版:去验证!内置片源接口!支持本地上传接口(附教程)
  • 「BiuBiuTV320内置源版」

  • 实测GIF效果演示如下:



    8、扫码直接复制粘贴代码

    1、支持局域网远程扫码输入,复制黏贴进去片源地址就可以,仅配置全局接口即可。就是远程提交「接口里面的所有代码」;目前,已经取消远程提交文字限制,可以一次全部提交完成,没有字数限制。

    这里建议小伙伴们用浏览器打开后台提供的片源接口,然后将json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复制黏贴到上述「全局接口设置输入框」。
    2、最后来看看配置好的效果,片源接口json文件全部已存储在本地了,再也不必担心接口失效了,


    3、建议小伙伴们使用本地读取上传方式,跟自制json片源接口是一个道理,使用上毫无二致。


    本期『BiuBiuTV317全新版+320内置源版+片源接口汇总』获取方式如下#

    BB320内置源极速版开放资源下载链接:

    https://pan.quark.cn/s/959c04893a30

    ——无需配置接口


    BBTV317开源版开放资源链接:
    https://pan.quark.cn/s/144643e63aa5

    ——需要自己配置接口

    BiuBiuTV、乐乐影视自制专用接口汇总(全局本地接口、主页接口、全局远程接口、影视轮播接口、采集站接口、电视直播接口)——适配「BiuBiuTV」各版本;

    https://pan.quark.cn/s/cd8f2d899000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链接:
    在微信公众号的 对话框回复: biu
    即可通过系统自动回复功能获取网盘资源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