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Biu重磅更新:新增三种内核!撑起了影音界半壁江山

【资源说明】

1、新版BiuBiu今天发布了2个版本;早上发的那个版本bug不少,上手一测试,解析加载速度还不如旧版,所以上午没有分享;
2、下午开发者又分享了一个版本,主要是修复bug,上手测试了一下,发现还是有一些使用技巧,比如解析几秒不能播,那就切换内核;
3、关于解析播放速度,这货主要就分4类型,app类站源、采集站站源、网页类站源、电视直播类,其中,app类站源、采集站站源类主要靠解析接口,加载速度与画质全看解析质量。


【软件简介】


新版BiuBiu目前还是第一个测试版,但是因为有之前的基础沉淀,刚发布就基本撑起了影音界半壁江山,另一半江山要归TVbox。

相比TVbox强大的维护组,Biubiu开发者一个人就撑起了半边天,这不是吹的,Biubiu开发者的开发者绝对是个王者。不仅代码写的好,就是产品文档也是写的很好,人人都能看得懂。

【版本更新】

新增系统内核、ijk软解、ijk硬解

新增渲染

bug修复;

【软件特点】

1、新版BIU支持用户自己设置标题名称和图片;如下图的主页、自定义、采集站、电视直播、播放历史、收藏、推送,开发者后续还要增加轮播这类功能。

其中,主页类站源对应的是APP类接口,自定义对应的是网页接口类;采集对应的是采集站类接口。


2、也支持在线聚合搜索,基本上上映的影视剧都可以找到。
【功能变化】
1、电视直播类支持多源自动合并,支持的格式也多了;
2、多端自适应,测试是用安卓手机测试的;
3、支持手动解析了,这里特别说明一下,解析不是越多越好,是越精越好,这里举个反面例子:

主解析搞这么多,而且参差不齐,这就导致每次主页解析会很慢,影响观影,更要命的是如果你搞一堆垃圾解析接口,不是播闭站广告就是给你播公众号广告,很烦人的。
此外,备用解析站也不要搞得太多,以下也是反面典型。

4、开发者说自定义格式更灵活了,这就使得自定义站源接口使用更广泛了。
5、新增推送功能,实际上也算不上新功能,这个新版软件最初就是一个网页推送播放软件,也许是开发者看着TVbox的崛起手发痒了,所以才开拓了原来积累下来的功能。
6、本地读取txt文件更方便了,直接把txt文件放到软件安装根目录就可以读取了。
#本期『新版biubiu软件下载(空壳)』获取方式如下#
蓝奏云网盘资源下载地址:
https://tsq.lanzoui.com/b0c43qp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