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 有没有办法发现ReST API的所有端点?
我想知道是否有可能以编程方式发现特定API的所有端点.

例如,如果我使用浏览器或curl获取此URL:
https://api.twitter.com/1.1/

我可能会得到类似这样的JSON响应:

{"TwitterAPI":{
    "version" : 1.1,
    "GET" : {
        "search/" : ["users", "trending"],
        "users/" : ["id", "handle"]
    }
}

当然,Twitter可以选择发布或不发布此格式.所以作为一个附带问题,是否有任何Java或Javascript库可以自动映射和发布您在控制器中创建的API路由?

最佳答案

There is no way of programmatically discovering REST services as they
do not have a standard registry service.

除了做一些疯狂的暴力搜索之外,没有办法找到正确的URL(更不用说正确的参数)了.所以唯一的选择是记录您的API.为此,我目前看到的最佳选择是:

> Swagger
>人们也喜欢API Blueprint.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转载注明原文:java – 有没有办法发现ReST API的所有端点? - 乐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