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应用商店拒绝 - 未启用应用沙盒

我已经将我的应用程序提交到Mac App Store,并且它验证得很好。 然而,我一直收到无效二进制消息,内容如下。

App sandbox not enabled - The following executables must include the "com.app.security.app-sandbox" entitlement with a Boolean value of true in the entitlements property list. 请参阅应用程序沙箱页面,了解有关应用程序沙箱的更多信息。

尽管在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和帮助程序)中启用了具有以下内容的权限,但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DOCTYPE plist PUBLIC "-//Apple//DTD PLIST 1.0//EN" "http://www.apple.com/DTDs/PropertyList-1.0.dtd">
<plist version="1.0">
<dict>
    <key>com.apple.security.app-sandbox</key>
    <true/>
</dict>
</plist>

不知道接下来要检查什么。

5
投票

好吧,自己解决了这个问题,为了完整,在这里发帖。 看来,尽管项目中存在权限文件,但除非应用程序有代码签名,否则它将无法识别沙盒权限。 即使应用程序验证成功,也是如此。

0
投票

我也有同样的错误信息,但对我来说,问题在于我忘记了签署应用程序。

0
投票

我将问题归结为 Build Settings, Signing, CODE_SIGN_ENTITLEMENTS 有多个值。这些值看起来都是一样的,所以我只是重新输入了权利文件的路径,多个值就消失了,我也不再出现沙盒未启用的错误。